18歲,是成人的開始,青春的開始

2012/11/24 我參加了AIESEC TAIWAN 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
聽到部落客 快樂雲分享了她豐富的旅遊經驗,部落客工頭堅的人生旅途,整個引起心裡好多感覺
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 也學著記錄屬於我的生活。





早晨 從冷冷的長庚校園出發
到了林口醫院看到了一位老先生在7-11前賣早餐 剩下一個,我經過時他笑容滿面向我推銷
:「妹妹  鮪魚口味的漢堡很好吃哦」
其實我不餓
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吃鮪魚
但是想到如果我買下了 老先生就可以早點回家 於是我就買了
拿錢給老先生時 他好開心的幫我裝好 好開心的跟我謝謝
當下的我  心情也好愉快
 

做公車時一直很後悔沒有拍下老先生的笑容
有些事情就是這樣
在妳想做的當下 如果沒有去執行,可能就再也沒機會了
下一次 說不定老先生就不在那裡賣了
下一次 可能我也不會是他最後一個顧客

想完我心裡又浮現一個念頭
以後 只要幫助別人時 要一個一個拍下他們的笑容
因為這就是我想幫助人的原因





回到今天的主題:AIESEC海外成長計畫
聽了快樂雲的旅遊經驗,心中滿是觸動
在世界各地上有著美麗的景點、感動的氛圍、也有慘澹的生活
不管是哪一種,我都想體驗


畢竟那都是我不曾感受的


「旅行,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」
如果你只是原地走路,你永遠看不懂這本巨大的書


我們的青春擁有揮霍的權利
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犯錯然後學習最後成長
趁著年輕去流浪

世界最最最不需要的是人
既然身為人,就好好的讓自己活的有意義
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dy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