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記不得是哪個畫面讓我開始哭泣
但始終記得的是所有93病房孩子的笑容


 
也許我們都知道時間總是一直的逝去
但我們卻沒有深刻得把它當一回事
也許我們都知道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容易失去
但我們卻都沒有認真去珍惜
一直以為我們現在還年輕擁有的是揮霍的本錢,擁有最多的是時間,而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

但看過了93病房的故事
才了解自己的這些擁有除了幸福還是幸福





 

我從來沒有想過在有限的生命裡該完成些什麼事
沒有想過如果明天就是生命的盡頭,我最想做的是什麼?
雖然我也有夢想
但我的想法卻只是膚淺的希望有朝一日做到就好

經過今晚,我知道我要學著把我的每一天都過的更充實更有意義

因為 我要替Dora好好活著

 


 
Love life
從現在開始熱愛自己的生命
不管遭受多少困境都要無比勇敢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dy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